星期一, 八月 14, 2006

我的妈呀。。。。。

哇唠也。。。。。胃从昨天痛到现在。。。。。怎么搞的。。。。。今天足足拉了我5次,太夸张了吧。。。。。

新加坡的平辈们来噜。。。。不过学习水准似乎有点高了吧。。。。刘培,楚依和天宁都被我班的同学领养了。。。。她们好幸福噢。。。。。哪儿像理二或理三哦。。。。酱冷。。。。。哈哈!!!!明天要带他们到茨场街玩噜。。。。希望你们玩得开心点。。。。其中一个原因是为了进地主之谊另一个原因是为了一个叫谢裕惠的小学同学所要求的。。。。哈哈!!!!

她的确帮了我不少啊。。。。从小学就算到现在。。。。她仍然没把她那认真求学的态度舍弃。。。。上次的MSN聊天里使我觉得我比起她那种精于学习的态度实在连条毛都比不上。。。。有点自卑。。。。。不过我也有过人之处啊。。。。。不然她小学六年应该没笑过了。。。哈哈!!!!有点想念她噜。。。。嘻嘻。。。

不写噜,明天还要养足精神陪他们疯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