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3, 2007

虽然一个很旧的照片但我足以能
体会到当时的乐趣,潇洒,童真,
最重要的是彼此纸之间的爱。
回忆往往是甜美的
只恨我当时没去珍惜
搞得我现在仍然活在过去
彼此间的欢乐就在那一瞬间消失了
后悔却是一个迟。
近来忙得喘不过气来
回忆又浮现在我脑海里
思念往往使我能暂时逃避现实的烦恼
回忆过去的开心
谢谢陪伴我的朋友们。

2 条评论:

YJ 说...

看着这张照片,我突然又飞回去那一天
我们 对她们的不舍
我们 一班人赶火车的乐趣
我们 到那里踩场的功力

照片里面每一个笑脸,或者不同的表情...
只能印在回忆里面...
我们流了很多汗吧?
不过很值得...
楚依说的对,她们只是我们最闪亮的一个过客
而身边的朋友是...唉
感叹我和她们太远
感叹我现在已经不能和班上的她在一起

浩浩 说...

要我讲我们要向前看是简单的。。。
做起来往往是困难的。。。
每次遇到挫折我都会想起以前。。。
用来比较。。。
人是不能活在回忆力。。。
但我们却只会讲很难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