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3, 2007

看破???

感激伤害我的人,
因为他磨练了我的心志;
感激绊倒我的人,
因为他强化了我的双腿;
感激欺骗我的人,
因为他增进了我的智慧;
感激蔑视我的人,
因为他觉醒了我的自尊;
感激遗弃我的人,
因为他教会了我该独立。
凡事感激,
学会感激,
感激一切使我成长的人!



还记得昨天是谁的生日吗???
一个远方的朋友。。。不是吧。。。。
那么快就忘记啦???
自己猜啦。。。

这首诗是从她生日时写的blog copy 下来的。。。
感触很深。。。。曾经试过久感触深咯。。。。哈哈。。。。
能写这首诗的人外表看起来是看破。。。
实际上伤的最深的人仍然是他。。。。
唉。。。。为伤我们的人感到高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