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6, 2006

回到了从前

今早我,晨辉,子贤约好在PUDU的LRT站集合然后搭巴士到浩然家拍戏。结构他们在等我的当儿被三位保险公司的人员拉着做促销,也不算是促销啦,我们还当他们是朋友了。他们说12月17日会有一个庞大的义公,问我们能不能帮忙。。。。我和子贤都不能出席,真是可惜啊。

上了62号巴士就各自睡着了就只剩我在跟雯sms。不知在哪一站我们提早下了车,都怪晨辉带错了。走了大概半小时我们便到了浩然的家,好舒服哦,有如自己的家一般。到了公园便开始拍戏了,发现傅易,文翰还有很多人都在。拍得累了,不过还未能拍完因为子建要走了。我们便约27日再拍过。精彩的时刻来了。

昨天托文翰帮我买了一支水枪,不便宜啊,二十五块一支啊。不过这支水枪的确让我买得有意义。我们到了一个像迷宫样的花园然后就分组,好高兴噢。。。。虽然在外围人看起来我们想长不大的小孩但此举既然能浮现出我们童真的一面。自从小学后我真得好就没这种感觉了,好体贴,好有味道。玩了好久,真希望我们永远都是那么的天真活泼可爱。大家都累了便一起回浩然家梳洗。我无意中在我脑海里又浮现出她们俩的模样。唉~~~~~我和嘉诚聊了好久关于我和他的XX。我们俩都互相分享,总觉得世界总是还有对我的希望。

今天我真是获益不浅啊。能在我脑海占有一席的美好回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