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8, 2006

不错的一天。。。。

今天就如往日般的生活,我把纪晓岚这部连续剧看完了。
真是好有意识的一部片啊。我学到了好多人生道理啊,发
现世上必定要有正与邪啊缺一不可啊。凡事都有两方面
可想,可做,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想法。如果世间上每
个人都往好的方面去想那世上将太平得恐怖。怎么说呢?
想象如果没了坏人,没了懒人的世界,世界会变成什么?
竞争力是越来越大了,死亡率大大减少,人口将爆满。
唉。。。。想到都可怕。

之后我便打了一封公函fax到新加坡好在21号能到那里见
她们。虽然打的时候有点辛苦啊,不过想起要见到她们了
怎样也得打下去。打了好久啊,她一直都在陪我聊天。两
个小时后便跟她真正得了起天来了。一点了,她要睡了,
我也不留她了。

没有评论: